娘DOKYU Part2

朝起きたら、早速娘DOKYU再チェック!!


思ったとおり、りーちゃんと雅ちゃんのサイトほとんど全部更新しました〜〜
ハァ━━━━━━ ;´Д` ━━━━━━ン!!!
牧場牧場牧場牧場牧場・・・・・・・・
今日はりーちゃんの乳搾りだ!!!


這兩隻...
除了可愛,我已經無言以對了...
當初看到桃子跟熊井,想說看到梨沙子&雅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吧
沒想到...果然本命還是不一樣~~~
(後藤跟藤本一起出現不知道能不能讓我更興奮?!)
短短的7分鐘,我大概從頭到尾都超級幸福的邊笑邊看....


DOKYU的工作人員,出個牧場特集吧!!!





州*‘ o‘リ<今日は私・・初挑戦、乳搾り出来るかな?・・・
(りーちゃんの照れ笑い大好き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