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ラーメン博物館

更新完成! id:terriecheng:20060801

2005夏

同じ、昼休みの時、彩ちゃん2005夏ツアー"元気ハツラツぅ?"のDVDも見ました (つーか、昼休み長すぎるだww) 彩ちゃんカワイイ、本当に優しくて、いい子だ〜 唱歌也真的進步了呢(雖然DVD顯然有修音ww) でも、なんか懐かしいなぁ〜〜

FOXY FUNGO写真集DVD

昼休みのとき、やっとDVDを見ました・・・ 感想は:

たったひとつの恋

この秋、見るドラマ、もう一つ決定!

まこちゃん、卒業おめでとう!

楽宴より: 送る言葉を言った後、ガキさんとマコは抱き合います。 その後ろから抱きつき愛ちゃん。 思わずガキさん『なんで愛ちゃんも!?』 すると『5期だから』・・・

_| ̄|○

一樣,跟HP無關,個人有感而發...

買車

最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車...

ちびまる子ちゃん

第2弾決定!! 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maruchan/topics_11a.html 秋天還可以繼續看福田,真幸福~~ (來個姊姊專屬的一話吧ww)

2006/8/7 ON8 女優魂

因為內容相當萌,所以簡單敘述一下這個廣播ww

握手数

一応、今までの【通算握手数】を数えてみました。(2013/12/31止)

14歳の母

公式サイトできました〜 http://www.ntv.co.jp/14/ 下季最期待日劇!! (志田怎麼變得有點像須藤+村上的綜合版了@@)

結局、永遠の片思い♪

純粹有感而發...(跟HP沒有關係啦)

06夏・日本&台湾

這算是Master file(笑) 今年回台灣&日本的三星期真心是個充實啊(回來以後也很充實的跑去Dallas 哈) 台灣部份沒什麼好更新的,就是每天跟不同的人約碰面吃飯ww 日本部份努力更新中(不過日本去了兩次,第一次的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動>_ 先把這次整體行程貼在這 有興…

小小回應...

サンフランシスコの夏

這是昨天下午7點拍的照片... 這是什麼見鬼的夏天啊@@

My first day..

上班第一天..坐supervisor的車跑去Sacramento領電腦報到什麼的.. 吃了很好吃的rib 還是免錢的ww (真容易滿足) 感覺還Okay..(不過還不算正式接觸到工作內容說..我還是怕>_ Oakland office的office assistant長滿可愛的..年輕外國帥系列ww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~…

I'm losing my direction now. Have no idea what's wrong with me... If I can keep this secret in mind for 5 years, why bother saying it out now? But...why do I feel so upset now >_

あの鈴木さんに会ったww

來Dallas找我大學的好朋友^^ 昨天去餵長頸鹿(夠觀光吧XD) 今天一起去看了棒球賽:Texas Rangers vs. Seattle Mariners 所以啦 見到了生イチロー 有帥到>_ (還有看到城島健司啦 不過我跟他更不熟ww) 雖然是38排的座位 不過3排附近有空位 就跑去近距離看了…

ハロプロ&宝塚・・ミュージカル「リボンの騎士」

礙於行程關係,沒得選,只能看2號午場一場(石川場)。 早上趕到GOMA劇場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 衝進去會場,剛好趕上開演廣播,Safe(笑) CIA有人寫很詳盡的流程repo啦 所以我只寫個人感想部份:

ラーメン博物館@新横浜

去日本這麼多次,卻沒有進去過拉麵博物館,實在太辜負我愛觀光的天性啦 (況且它還就在横浜アリーナ旁邊,這樣還沒進去過真是太遜了) 其實本來是想去大阪的泡麵博物館,因為想去做自製泡麵 不過剛好,今年暑假自製泡麵的活動移師拉麵博物館 所以囉,藉著帶我妹觀光…

雨と夢のあとに……

從四月確定mayuko舞台劇演出後 就一直計畫暑假要來看生福田 畢竟女優不像HP 能看到的機會有限 好不容易有舞台劇可以近距離觀賞 如果錯過大概會懊悔個十年吧ww 所以啦 想盡辦法在一週的行程中 硬是抽空看了兩場mayuko的舞台劇 以下 個人感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