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噴EVENT個人感想&定期發洩

terriecheng2007-07-23


(圖文當然無關w)

  • X的,我真的很恨抽選EVENT(氣),而且從今年開始只能用手機抽選,更是讓人很想砍人(翻桌)。為了參加活動狂買CD就算了,只能用手機參加抽選,擺明排擠海外歌迷徐?i角落哭><),真的會沒有幹勁啊......
  • 當然,這也怨不得別人,自己想參加活動,也只好努力買CD努力抽選了(嘆)。只是每張單曲都買個二三十張真的是有點誇張(買20張還不能確保午晚兩場,最後還是得藉助日拍花大錢標入場券更傷orz)。當然,也是有買兩張就中兩場的人,但那真的是少數啊......以前買20張順利的話可以握20次手,現在卻連2次都不一定握的到,只能說,BK真的紅了(淚)
  • 不過連日本朋友也說,BK迷(或者應該說kids迷?!)的價值觀整個被扭曲,在日本BK迷心中,花30K握手是正常價,所以60K的Bus Tour有近1500人報名(℃-ute行情我比較不清楚,不過之前100人限定的BLT EVENT聽說也衝破200K,被朋友問的時候,我也很認真的考慮如果換成BK100人限定活動,我會不會願意出到200K.....),說真的,自己也會覺得這樣很病態,而且,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?本來只是單純的握手宣傳活動,現在卻變相地被壟斷成只有花大錢才能參加的活動......唉,有時候反而會想,如果當初(シンデレラ之前)沒有參加那麼多握手會,沒有跟BK有那麼多互動,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執著?(就像我對℃-ute沒有執念,握不到也不會強求)(當然,所謂的互動或許很多都是自我妄想,可是就是因為自己覺得握手會有很多美好回憶,所以才會一再的有想再去握的心情啊><)
  • 問題是,有時候握手過程根本沒什麼好康的回憶(像這次被徳永徹底スルーT_T),為什麼我還是會想握啊orz?到底自己在迷戀些什麼......
  • 或許只能說,因為自己喜歡的不只是唱歌跳舞的藝人BK,所以會一再的想要透過握手會之類的活動跟她們有近距離的接觸(不是說對唱歌跳舞的BK沒興趣,但是與其說喜歡Berryz工房每個人的表演,我可能更喜歡Berryz工房的每個成員本身)。即使知道所謂的接觸只是假象,卻還是能因此得到擬似戀愛的滿足感,然後就像吸毒一樣,明知不能上癮卻怎麼也戒不掉。就算知道對方不會有回應,卻因為自己喜歡存有「喜歡」的心情,所以會不顧一切的付出(好,我開始語無倫次了)。
  • 所以相比之下,喜歡上戶澤尻成海福田的自己,感覺真是陽光健康多了。可以很單純的因為看到她們的演出而開心,卻不會特別有想接觸她們私人時間的欲望(當然有也不排斥啦XD),如果對HP對BK也能這樣單純的喜歡,又何嘗不是件幸福的事情呢(遠目)
  • 恩,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說些什麼了(死)。まぁ,看不懂我在murmur些什麼、覺得這整篇都在無病呻吟什麼的都是正常的啦,這只是一個文筆不好的病態ヲタ不健康的碎念,不用太認真。只能說,ヲタ的心情是很複雜的,週期性的思考ヲタ活動的正當性也變成我惹人厭的習慣之一了(苦笑)。總之,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地追星就是囉(好爛的結論)

總之,這篇只是我個人的發洩,看不懂看不順眼覺得我在眩耀無謂的煩惱什麼都好(日文只打的出眩這字orz)
我偶爾也是想發洩一下個人情緒的啊(只是文筆不好,想發洩也言不及義orz)
做ヲタ當然也是有開心的時候,可是說真的,難過的時候可能更多
看到HP很開心沒錯,但是看不到的失落感,想跟其他人分享參戰的快樂卻被說成眩耀的無力感......
有時候也會想,自己再怎麼拼,永遠也會有更強的日本人在前面
(如果我這程度就叫眩耀,那日本必死不是每個都眩耀><)
很多負面的情緒其實都會隨著看越多HP而越強烈
導致我定期就會有這種負面情緒發作(嘆)
算了,反正也是無解的問題,還是回去機械式的翻譯廣播好了(翻譯是一種麻醉啊)

三點多了,也該睡了,撤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