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1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後藤トラベル

既然都在ハロモニ介紹了 不去就太不符合ヲタ本性了... 趁著有人來日本,把吃的起的四家吃了一輪 燒肉跟螃蟹...等我發了再去吃吧^^; 九段 斑鳩 千代田区九段北1-9-12九段下ビル1F 店門口..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所以拍攝品質不太好。m(_ _)m 七點多到,…

カレー美味しいなぁ〜

今天演唱會開演前去了膻濱咖哩博物館 不用說,當然是跟HP有關才會去(笑) 咖哩本舖 http://www.currymuseum.com/guide/shop021.html 2003/11/21的ハローキッズ裡面,梨沙子跟夏燒去吃過的店。 (其實他們還吃了另一家,可是已經倒了@@) 店門口…

1/29、1/30 かおりん卒業SP紺@横浜アリーナ

1/29梨沙子因體調不良欠席 開場前十分鐘才把告示放出來... 相當有良心的公司@@ 感冒啊...看樣子從名古屋一路病到橫濱說... 梨沙子還真是虛....保重保重!!!(心疼中) 舞台配置就是center四周有花道把歌迷圍繞在中間 然後約在center35排附近有小舞台 全員一起唱…

2004年ディスコグラフィー写真パネル

今天去領了去年11月預約的写真パネル 九張都很棒!! 雖然花了我一萬八日幣,不過拿到寫真的瞬間,真是慶幸當初狠下心買了。 (可是..早安的買不起T_T...NUN的也買不起T_T) 後藤最愛サヨナラのLOVE SONG 美呆了(看照片呆滯中) Berryz最愛ファイティングポーズ …

「起立!礼!着席!〜課外授業編」テキスト化

在某大的協力下,把課外授業篇廣播文字化了。 (兩個瘋子...明明是外國人還要文字化廣播@@) 不過,就是因為課外授業是最好聽的一集廣播(K太郎不在的關係XD) 所以啦,有文字化的必要!! 弄了整晩、感想如下: Berryz真的很吵 女王口齒不清又很愛…

1/23名古屋正月ハロー紺

真快...才三星期就白組千秋了(泣) 可以的話還真想繼續看下去...>_ 名古屋純粹只有看23號兩場白組 以下...早晚場一起報告 (個人座席:早場在左側最前列,晚上在右側7列) 對了..名古屋很多人換髮型喔 後藤綁了一個偏右邊的小馬尾(沒有把頭髮全部綁起來的那種馬尾…

写真

出發前收到好東西^^ 後藤代代木限定+雅ちゃん的Happy Box寫真 標到代代木真是件好事情,這樣去年後藤寫真就只差足球隊服FC限定那張了 不過,太貴我也沒打算要收:P みーや的快樂盒子也是可愛(心) 不過,我最想要的還是ごっちん的那張,繼續努力標…

りしゃこすごいなぁ〜

自從把MSN顯示圖片換成20號日記那張圖以後 到今天為止,已經有5人要我傳這張圖給他們了,哈 而且,全部不是HP迷。 看樣子要推廣Berryz不是件難事...

ごっちん@MUSIC FAIR21

やばい・・ごっちん可愛い・・・ 大家好像都覺得現在的後藤太瘦... 不過,我好像沒什麼感覺@@ 後藤就是後藤,不管怎麼看我都超喜歡。 今天看到MUSIC FAIR的後藤,熊熊又被電到 真是美。 而且又聽到超懐かしいのDIN+愛歌卒業寫真 雖然跟つんく一…

行ってきます・・

やった!終わりました! 終於把星期一要交的報告趕完了〜 收拾行李去名古屋囉!! 再14個小時就可以見到我朝思暮想的HP們了,喔耶! 白組のみんな、待ってね〜 名古屋沒有人缺席,相當好! 聽講還有滿多人換髮型的是吧..期待期待。 回來再來報告最前列感…

很多事情..........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對,我也不知道大家究竟怎麼想 我自己可能也無意之間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?! 不過,如果有什麼事情,請直接告訴我! 因為是朋友才可以把話講開吧?我是這樣想的啦。 至少,大家可以把自己想表達的講出來,對方接不接…

新年會

今天晩上跟學校的老師&同學進行毎月一次的聚餐 真爽...光梅酒サワ就喝了7.8杯,又吃了一堆東西 反正學校付錢,毎個月就都可以吃頓大餐XD 所以啦,現在其實頭腦不太清醒.... (剛才看MS還看到睡著@@)

マンパワー@MS

美貴様太っちゃった? まぁ、多分最近子供見すぎだ。

卒業

別緊張,我當然不是指從Berryz卒業XD 習慣去年的狂發,突然隔兩三個月都沒有新單曲消息,讓人莫名的擔心 不過,總算,有新單曲的消息了^^ 三月底,四個六年級生就要卒業了呢 嗚嗚,還沒看到他們戴笨蛋小黄帽的模樣..>_ (我想他們不會背紅書包才是^^;…

りしゃこ!

這小孩真是美呆了@@ (←大半夜不唸書不睡覺,死盯著照片看的ヲタ)

起立!礼!着席!

最近、Berryzラジオに夢中・・ 從年底HP都沒出新歌,所以上下學路段就變成Berryz廣播時間啦XD (誰叫我家離車站超遠,聽完一集廣播才剛好走到車站^^;) 今天聽到後藤上Berryz的那集 聽到後藤講起剛進早安的時候,10天要記起來10幾首早安的歌 Berryz每個…

桜色舞うころ〜

中島美嘉〜いい!! 桜色舞うころ〜いい!! 超級好歌啊(泣) 從官網放出試聽就很愛 現在看了PV,更是像中毒似的狂repeat.... 感動T_T 雖然滿扯的,不過第一次看PV我哭了@@ 人,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是最脆弱的吧?! 可以ふたり的話,沒有人會想ひとり的吧…

新日記!

換個連結,希望新日記會帶來新氣象! 雖然晚了點,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!

名古屋行こう!

23日白組千秋入手! 7列25000...差強人意了啦... 誰叫我只想看右邊前面..選擇就少囉。 明天去買新幹線車票,也該開始看飯田卒業的票啦〜 下星期還有兩份書面報告+一份口頭報告 看完卒業隔天也有報告(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準備,打算不睡硬給他上台報告) 還有…

八景島中澤+保田握手會

先講會場.... 很溫馨的場地...大家席地而坐呢~~ 我是二回目,進去以後,第三排正中央,相當おいしい的位置^^ 一開始跟大家打招呼~ 中澤:雖然時間很短(台下傳來很大聲的へぇ〜),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夠很滿足! 保田:自己很喜歡握手會,所以一直很期待今天的…

1/6中野正月ハロー紺

01.でっかい宇宙に愛がある (全員) 02.ザ☆ピ〜ス (全員) 03.Yeah!めっちゃホリディ (全員) 紹介MC 全員 (ハロプロエッグもステージに) 早場的時候 前三首我越看越不對 怎麼感覺怪怪的... MC的時候徹底掃一遍.. 啊啊啊...石村不在@@... MC說是學校用事.…

1/5中野正月ハロー紺

01.でっかい宇宙に愛がある (全員) 最後面有risako+miya組出現喔 兩個一起站在上方舞台..還互相看對方唱歌...真是美好的畫面 02.ザ☆ピ〜ス (全員) 副歌前那段rap是W跟後藤唸的 印象中沒有小朋友開口... 然後 toku-san口白那部份 Berryz是排成一排輪流擺pos…

1/4中野正月ハロー紺

01.でっかい宇宙に愛がある (全員) 一開始出來就電死人啊... Berryz的衣服超級可愛的>_ 每個都是制服姿..白色毛衣背心+紅色格子小短裙 (那裙子真心是短..risako在上面的舞台轉的時候,都會不小心看到一點點@@) risako昨天頭髮右邊弄到耳朵後面 看起來超有氣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