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04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五時だ!

終於把三月的遊記搞定了 不管有沒有人認真看啦 (我想應該沒人會認真看遊記才是 哈) 總是對自己有個交代囉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(聽講我兩小時後要上班??!!) 台灣的大家請努力 去日本的大家也請努力 私、こらから寝ます! おやすみなさい!id:mmcloud傳給我的…

開工!

呵呵 被發現了 申請はてな就是為了貼我的遊記:P拖了這麼久 總算動工了^^;( 哎呀 其實也沒差吧?! 想看的早看過日本人的遊記了 剩下的非後藤迷也沒啥大興趣@@ )一樣主要寫個人感想+遊記啦不侷限在後藤 or HP相關行程..所以 請自行篩選想看的部分XD 首先 先把…

結局...私も来た^^;

想找個地方寫東西 明日報又常常不穩...所以囉... はてなにします^_^不過我懶--->大家都知道〓 只是把明日報換成はてな來用 完全不想去研究設定的問題... 只是 大學的朋友、ハロプロ的朋友、米國的朋友.... 大家就有個統一的地方可以留言啦~~ (要解決各地…

もうすぐ最後だ〜>_<〜

又是一個清晨的東京駅 回Kay大大家前跑去早稲田附近的MacDonald's打發時間 兩層樓 可是只有我一個客人^^; どうしてマクドナルドへ行くんの? まあ、MIKI 1のTシャツが汚くなったから^^; 為了避免到Kay家洗不掉 所以啦...借用了マクさんのトイレ:P (この…

やはりミキティが好き!

清晨六點多到大阪 又是個沒事做 哈 跑去坐地下鐵睡覺 XD 九點左右到公式店 嘖嘖 已經領到七十幾號了呢 果然有演唱會的日子還是早去為妙^^採買完大家的大阪三週年限定 反正也還沒啥地方可去 就在店外面找人換Trading Card 哈哈 運氣不錯 讓我問到個不要美貴帝…

雅と梨沙子!!

清晨五點多夜巴到達東京車站 因為真的沒地方可去 又不想在尖峰時間坐在電車上睡覺^^; 所以啦 我跑去一個很妙的地方 哈哈 跟HP完全沒關係----------我去築地市場吃壽司去了!! ( 印象中...是Kaori是吧?! 有在HM說過她去築地吃壽司的事情?! ) 雖然是清晨 那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