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握手会@渋谷タワーレコード

18:00スタートの第一部へ行ってきました〜。
一応レポを書いたんが、もちろん・・中国語!
(握手の話だけ日本語・・)
とりあえず、二人ともメチャクチャきゃわ〜〜
あいぼん、シェーシェー!(笑)
のんちゃん、あなた本当にバカかよ?!(^_^;)
大阪に行く人も頑張ってよ!
ぜーったい、行った方がいいと思うから。
5:20左右到TOWER集合
算是很有秩序的EVENT
參加者在B1到7F的樓梯間照整理番號排隊
看了一下,大概一回有400人左右吧
入場是按照順番喊號碼放人進去
121番,進去以後站在あいぼんサイド二、三列目左右
會場很小....最前列離舞台大約50cm吧(爆)
(題外話,熱場的大哥是Berryz握手會主持人^^")


六點整,W穿著這次新曲的衣裝豋場!!
一開始先唱了「恋のバカンス
這大概是我最愛的一首W歌曲
如此近距離聽,再度感受到のの&あいぼん的可愛
(上次看到這麼近的W,已經是兩年前的夏威夷了,而且...只看到一個人T_T)
不知道是位置or角度的問題
あいぼん只要轉過來,就常常對著我的附近笑
所以整首歌就不斷被あいぼん笑容攻擊
很難形容.....
會讓你覺得很溫暖的笑容?!癒される感じ?!
只要看過來,他就會甜甜的一笑.....
HP有人笑的可愛,有人笑的假,有人笑的甜
可是像あいぼん這種「溫厚」的笑容真的沒看過
徹底理解後藤頒最佳笑容奬給あいぼん的原因了........
(不好意思,本人非あいぼん迷,所以直到今天才了解到這點)


唱完以後,開始MC時間
一開始先說了「みなさん、ひさしぶり〜」
然後,あいぼん問了大家「元気にしてた〜??」 
這兩個就說W今天也從早上的おはスタ開始就很有元氣
接著聊了早上的おは生出演超ギリギリ
のの頭上的章魚燒頭飾還沒戴好,趁著カメラ空檔才趕快戴上^^"
然後講到明天就是W出道一週年了
開始回憶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
あいぼん先說了8/1從早安卒業,然後演唱會.......
結果のの根本沒在聽(爆)
自顧自的開始從バカンス開始講起
然後講了卒業,W&Berryz合コン(還問了有去的人舉手??當然很大聲的はい!XD)
接著講到紅白
突然這兩個就很興奮的說紅白的衣服啊........
台下ヲタ就在那狂喊「教えて!教えて!」
のの就在那邊湊熱鬧的拉著あいぼん喊「教えて!教えて!」
超可愛!!!
就說紅白的衣服啊,早安是以人魚公主(人魚姫)為形象設計的衣服
可是,W是鯰魚(なまず)的イメージ(兩個還在那邊唱「なまずなまずなまず」)
不過,のの總結「Wだからできるんだよね〜。」
然後講到音樂劇
あいぼん就說,這個音樂劇啊,一次也沒有按照腳本演過(笑)
のの就在那邊附和,然後又說這也因為是W才能做得到
あいぼん就說不是吧,是「辻さんだからできる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ね。」


接著突然聊到模仿的話題
台下就有人叫のの模仿皮卡丘

( ´ⅴ`) < ピカチュウ
これ、マジ可愛かった!!



接著,就有人叫あいぼん也來一段吧
あいぼん雖然有新ネタ
可是忘記要模仿的人叫什麼名字了@@
一直在台上喊那個跑馬拉松的選手.......
最後直接跑進去舞台裡面問工作人員
終於謎底揭曉:松野明美
模仿的內容大概就是「そうなんですよー」&「聞いて下さいよー」的快速連發
因為我壓根不知道這人是誰
所以真心不知道像不像^^"
不過,因為あいぼん講的很吵很快,所以覺得很好笑^^
後來のの就說每次在樂屋あいぼん模仿這個的時候就會被嫌很吵,叫他不要再模仿了
然後あいぼん就會說,好 那就不再模仿了!
可是一說完的瞬間,又會立刻開始很吵的快速連發.......
(現場就是這樣玩的,超好笑的XD)
最後のの說還有很多其他的模仿,就請大家看HM了吧~~


第二首則是新歌「愛の意味を教えて!
我承認....我昨天買到單曲才開始做功課的^^"
現場相當不錯!!
(話說兩首歌都是唱現場的,果然W是能唱的~~)
「笑顔 溢れてる・・・」「笑顔 絶え間ない・・・」
聽著這種歌詞,看著眼前的のんちゃん&あいぼん
(這兩個笑的超開心的...超級融入歌詞!!!)
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忍不住幸福的微笑~~~
(あいぼん還是很常看過來....就不斷被微笑攻擊.....)


最後當然是握手拉
一開始速度還滿快的,台下的ヲタ就不停抱怨「速いよ!速すぎだ!」
後來好像開始降速?!
我大概是後面1/3的時候握的吧
握手順是あいぼん→のんちゃん
內容如下:
加護さん

私 <ニーハウ!
( ‘д‘) <ニーハウ!
私 <台湾から来ました!
( ‘д‘) <おっ!シェーシェー!
私 <(いきなり中国語@@・・・ビックリ以外、なんでも考えられなかった)ずっと応援します!
( ‘д‘) <はい、シェーシェー!
私 <あ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辻さん

私 <ニーハウ!
( ´酈`) <ニーハウ!(ちょっと疑問な顔で・・・)
私 <台湾から来ました!
( ´酈`) <あ、そう?アロハ〜(アロハのポーズしながら)
私 <あれ?あの・・・これ(アロハ)はちょっと違いますね^^;・・・これはハワイじゃん(汗)
( ´酈`) <えぇ・・そうか?(ちょっと微妙な顔・・)
私 <ハワイのツアーにも行ったけど、ののちゃんと握手出来なくって・・・
( ´酈`) <残念だった!
私 <だから、今日やっとできて、すごく嬉しかった!!
( ´酈`) <ありがとう・・$#&%^&(*)

握手最大的感想:思ったより、全然長い!
不過,後面的朋友跟我說,我握のんちゃん握太久了^^"
剛好後面兩個都是認識的人
聽講他們兩個都握完あいぼん,然後站在那邊等我握のんちゃん
甚至....連あいぼん也站在那邊不知道該不該握再後面的人
(因為我徹底把隊伍堵住了......^_^;)
(握手的時候不覺得,後來仔細想想,好像真的有點久.....
回來看其他人的レポ,大家好像都握4~5秒而已,我朋友說我有握到10~15秒......
下台以後還有不認識的日本人來跟我擊掌@@..我是做了什麼嗎..)
感想之二
あいぼん反應真是太好了!!!!
竟然自動的說謝謝...果然是HP國際化代表(笑)
超級滿足~~
我本來想說能不能聽到你好都很微妙
沒想到兩個都說了,其中一個還加贈謝謝....
あいぼん、シェーシェー!!


其實整個活動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
(LIVE+MC大概13分鐘而已吧^^")
不過,繞了這麼大一圈才握到的のんちゃん,真的很興奮!!!
或許因為不是本命,所以沒那麼緊張,反而更能樂在其中?!
總之,真的很高興能握到這兩隻就是了^^
大阪....請某大接棒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