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/2005

講了很久,想要整理廣播內容
不過怎麼想都覺得要補一年份的難度實在太高了......
為了避免自己到最後不了了之(一定會不了了之的^^;)
索性從新的開始記錄〜


這天的日直是桃P&舞波,同時出席的還有清ちゃん&みーや
一開始先聊了節分的事情
清ちゃん家很妙,沒有人扮鬼,只是大家在家裡亂灑豆子(笑)
みーや家則是夏燒爸會當鬼讓大家灑豆子
桃子還說如果自己當鬼,大概會把豆子都吃掉(笑)
(題外話,節分那天晚上去後藤家吃飯,大家也在那邊互投了很久的豆子。有種玩豆子大戰的感覺,呵呵。後來也是邊整理邊吃,滿有趣的活動〜)
最後四個人一起喊了:鬼はOUT、福はCOME ON
一時間目問了大家最近有什麼大爆笑的事情
桃子大阪缺席果然是去了學校的ホワイトスクール
在雪地裡摔倒的桃子,想必也是很可愛的〜
嘖嘖,可以開始調查了,1/15跟1/16有去ホワイトスクール的中學....(笑)
清ちゃん竟然有種笑生氣的數學老師
不愧是Captain...真是有勇氣^^"
みーや午休時間會跟朋友打籃球啊..真羨慕..
我也想跟みーや一起打球>_<
(笑朋友找不到球的みーや感覺真可愛..心)
舞波也跟梨沙子一樣,有一笑就停不下來就怪癖是吧
呵呵,笑到最後,根本就忘記一開始為啥要笑的舞波真是可愛
春天到了,想跟大家一起去賞花的舞波也很可愛
(辦個ヲタ也可以參加的花見イベント吧〜)


二時間目是慣例的對決戰はちゃめちゃホームルーム
今天是九個月沒有舉行的大發見Quiz爭霸戰
也就是あるないクイズ
みーや真的很認真防衛這唯一的個人王位呢!
第一問就是みーや獲勝,真強,竟然聽的出來有水果名藏在裡面@@
(話し声→はなしごえ、武道館→ぶどうかん)
第二問真的滿難的,誰會想的到かさ啊@@
桃子顯然也是因為K太郎的提示亂猜猜對的(笑)
知道自己答案穩錯還是乖乖講出來的舞波超可愛的^^
第三問
串(くし)にあって、焼き鳥にはない
ロックにあって、ポップスにはない
獅子(しし)にはある、ライオンにはない
肉(にく)にあって、骨にない
くく應該是九九?
也就是兩個數字疊字(九九乘法)的唸法啦,不過實在不太清楚@@
(くし→9x4 ; ロック→6x9 ; しし→4x4 ; にく→2x9)
第四問
動物名,這題簡單多啦,因為以前玩過很多次了XD
舞波正解
清ちゃん就非常緊張的在那邊鬼叫個不停(笑)
みーや一副很興奮很想快點繼續比的樣子(←毎次玩遊戲都很認真的人)
第五問
這也真的很強..怎麼會聽的出來有県名啊@@
みーや答對的瞬間讓我覺得自己真是白活了這幾十年。
我完全聽不出來...T_T...
(蕣→あさがお、見習い→みならい)
不過,みーや竟然不知道這叫釤県名釤(汗)


最後舞波的「今夜はここでおしまいは」感覺還不錯
印象中美貴帝也會有「おやすみきてぃ」對吧?
Berryz廣播也越來越上手了呢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