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桃子


最後一週,從天而降的桃子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゜∀゜)━━━━━━ !!

前情提要
照舊,請直接參考這裡w
本週的「令人心跳加速的情境短劇」單元,換從天而降的嗣永星人豋場ww

故事設定 (這次真的很需要想像力才能融入w)
因為是從天而降Version,本週故事開頭設定比較適合在室外收聽
跟據主持人說法,故事設定跟桂正和老師的「Wingman」這一套漫畫有點接近
(Wingman中文好像翻飛翼人?!我是只看過電影少女說^^;;)
簡單說,就是有一天走在路上,可愛的桃子突然從天而降,進入你的生活中
好,大家準備好迎接從天而降的桃子了嗎(笑)?下面就是桃子降臨你平淡生活後的對話:

嗣永桃子的從天而降篇(音源請按此收聽,下載請按這裡

(爆炸聲,嗣永星人降臨w)

ル ’ー’リ<ここは? (這裡是?)

ル ’ー’リ<地球か そうかよかった (地球啊,是這樣喔,太好了。)

(情境轉換音樂,嗣永星人與你的第一次接觸)

ル ’ー’リ<んー どうさま (嗯,怎麼搞的?)

ル ’ー’リ<はっ お前は? (ㄟ?!你是誰?)

ル ’ー’リ<そうか お前が助けてくれたのか (喔,是你救了我啊?!)

ル ’ー’リ<ここは・・・お前の部屋?地球人はこういうとこに住んでるんだな (這裡是......你的房間?地球人就是住在這種地方的啊〜)

ル ’ー’リ<なんだ? 何を騒いでいる (怎麼了?你為什麼這麼大驚小怪啊?)

ル ’ー’リ<服?地球ではその服というものを着るのか?それは資料にはなかったな (衣服?在地球上要穿衣服這種東西喔?這我在資料上沒有看到呢......)

(情境轉換音樂,嗣永星人更衣中w)

ル ’ー’リ<これでどうだ? (這樣如何呢?)

ル ’ー’リ<似、合、う?それはどういう意味だ? (很、配?這是什麼意思啊?)

ル ’ー’リ<そうか なんだかうれしいな (是這樣喔,那我還滿高興的)

ル ’ー’リ<あ その話なら大丈夫だ。さっき気を失う瞬間にこの辺りの人間の記憶を変えたんだ。私はお前の恋人ということになっている (啊,那件事沒問題啦。剛才喪失意識的瞬間,我已經改變了其他人的記憶啦。在大家的記憶中,我現在是你的戀人啦)

ル ’ー’リ<で......地球では恋人というのは 何をするんだ? (那......在地球上,戀人都做些什麼事情啊?)


桃っち、恋人って、色んな事しますよwww


ちょwwwwwこの設定って、やり放題じゃんwwwww
嗶嗶嗶,嗣永同學你犯規!怎麼可以問這種色色的問題(是你自己色###)

對不起,可是我聽完這次的短劇,真的瞬間大笑XDDDDD
一開始是沒穿衣服是吧,什麼鬼啊XDDDDDD 
最後又問這個怪異的問題,是想怎樣啦XDDDDDD
就是要轉到情色設定是吧,整個忍不住大爆笑(桂正和漫畫裡不可或缺的情色小片段?!)
不是那種三級的感覺啦,只是就有一點點青少年色色的感覺,超妙的
桃子原來很適合嗣永星人這角色竎(會被笨笨的騙去做一些戀人會做的事情XDDD)
明明少一根筋,卻又好像什麼都知道,感覺上問的是白痴問題,但心裡其實已經算計好了......
想想桂正和的漫畫,整個就很適合桃子啊(賊笑)

總之,連續四周,紱清梨桃四個版本都聽完了,好落寞啊T_T 我也想聽燒須熊啊><
話說大家最喜歡的是哪個版本呢?
我個人排名是紱永>清水>桃子>梨沙子啦(喂!你不是梨沙子迷嗎#####)
紱永那版本我真的是狂推,整個設定實在太符合kids妄想小說了,不管聽幾遍都是讚!
清水是因為年上の女,感覺很狂野(笑)跟學姊談戀愛感覺很刺激呢(你腦袋有問題###)
桃子其實不是萌,是這設定實在太好笑了,整個就有種惡搞感,嗣永星人這ネタ讚www
至於梨沙子,跟同齡男生談戀愛我可能比較萌,年下戀人似乎太過火了點(汗)
不過那種笨笨又努力的角色設定,感覺滿適合梨沙子的,りー談起戀愛說不定就是這種感覺吧(笑)
總之,這四周的告白大作戰,大家有什麼感想呢?歡迎有志者一起討論喔〜
BK迷應該是很樂在其中啦,非BK迷如果有感想也歡迎發表喔,還滿想聽聽看第三者意見的說^^

本日佳句

ル ’ー’リ<で......地球では恋人というのは 何をするんだ?

さあ、桃子は何をしたいの?www